鸡肉肉肉

hi!

#无聊产物
#可以,这很ooc
#自带避雷针谢谢


周泽楷发现,从今天早上开始,叶修有点儿不同。

早上睁眼,看见的就是叶修伸了个懒腰靠在窗边,眯着眼跟他说:“小周早啊。”周泽楷承认这幅画面很养眼,但是,叶修在这之前,不是赖床不起就是一整夜都熬在荣耀上。

吃完饭在街上散步,周泽楷的脸不出意料吸引了很多注意,从他旁边经过的小女孩红着张脸,慌慌张张跑过。叶修见了,向前跨了一步,扯着周泽楷的手,周泽楷比叶修高那么一点点,看着叶修头上的发旋儿抿嘴笑——叶修这动作,就像是在向别人宣告这人是他的,周泽楷很开心,头上的呆毛翘起来。

周泽楷洗完澡,头上顶着条浴巾走出来,活脱脱一幅美人出浴图,厨房里叶修不知道在捣鼓什么,叮叮当当。周泽楷走过去,正巧碰上叶修出来,“小周快过来坐这。”周泽楷乖乖走过去,坐在了叶修对面。见对面那人儿咳了咳清清嗓子,从背后掏出了块蛋糕,说:“周泽楷,生日快乐。你是要先吃蛋糕,还是...先吃我?”周泽楷愣下,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他生日,怪不得叶修今天这么奇怪。叶修见他没回答,侧过脸,“既然没回答那就默认了啊,吃蛋糕。”“不,两个都。”“.....”叶修沉默了会,说:“那成那成,今天你生日,我随你怎么办。”周泽楷听着,眼都绿了,扑上去抱住叶修,在他耳边说:“叶修,喜欢。”叶修显然受不了他的表白,耳尖染上红绯,不说话。桌子上的蛋糕发现它被无视,很冷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个烂梗 实际上 其实 我是想 开车的 但 开不起来〒▽〒 叶修和周泽楷但我性格还没摸透,还需努力。

评论

热度(26)